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召开春检动员大会

2013-03-27 18:55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牟文杰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检修公司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下午,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召开春检动员大会,分部领导班子及各专业班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专业负责人对上级下发的春检工作安排和工作意见等文件进行了详细的传达,并配合实际作出深刻剖析,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同时又对具体工作的开展做出了明确部署,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安全意识,对全体一线员工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年一度的春检即将到来,作为一门春检“必修课”,动员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一方面可以让员工们深刻领会上级文件精神,转变思想观念,从根本上提高每个人对春检的重视程度,另一方面可以使职工们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知道“做什么、怎么做”,在提高职工安全意识的同时,为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更在“十二五”时期之初,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最后,兴安检修分部领导进行了春检工作动员。强调以下几方面:一是加强领导,落实安全责任。超前谋划,合理安排工作,对管辖的设备、安全工器具、施工工具、交通工具和消防设施进行重点检查,消除缺陷和隐患。二是落实职责,抓好过程控制。要求各级生产人员要严格执行《安规》有关规定,各级管理人员要严格把关,到岗到位,尽职尽责。三是因地制宜,做到超前防范。各所要结合春检工作,继续开展反违章活动,结合“责任•素质”强化生产、施工现场的安全监督检查。四是认真做好总结。及时对比工作效果,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深入排查影响工作的原因,同时要做好春检验收工作。

通过本次春检动员大会,大家都表示有信心、有决心用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迎接春检的到来,并把此次春检工作做到最好,在各级领导的带领下,不断提升主人翁意识,认真落实上级文件要求,确保地区电网健康稳定运行。目前,其它相关的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之中

作者: 牟文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