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技术正文

大龙供电所紧急抢修恢复2800余用户用电(图)

2013-03-28 00:39来源:贵州省玉屏供电局作者:姚茂超关键词:玉屏供电局抢修预案安全措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5日,因10千伏开麻线49号杆上C相线锈蚀断落,导致辖区47家大小型企业,50个台区供电中断。玉屏供电局大龙所员工经3个多小时奋力抢修,全线2800余用户恢复供电。

大龙供电所负责人告诉笔者,在下午2点左右,供电所接到用户的故障电话后,相关所领导及8名抢修队员分别对各个台区进行了地毯式排查,经检查,在麻音塘村发现10千伏开麻线49号杆上跨河C相线因锈蚀断落河中。

在事故现场,笔者目睹了整个抢修过程。为了尽快恢复供电,该所抢修人员首先制定抢修预案,然后奋力将河中断线拉上岸来,在采取好一切安全措施后,抢修人员迅速登杆操作,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于下午5点20分左右全线恢复了供电。

作者: 姚茂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玉屏供电局查看更多>抢修预案查看更多>安全措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