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走基层转作风

2013-03-29 15:05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安全用电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月初,科右中旗电力公司把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作为当前的重要工作来抓,结合当前形势和实际工作,制订相应措施办法,公司领导和党员骨干对基层供电营业所和线路实行安全承包,要求党员骨干走进基层供电营业所和班组,到员工和用户中去,与他们沟通,问需用户,帮助基层抓管理,为用户解难题、办实事。

3月4日,科右中旗电力公司“下基层,走一线”活动悄然展开,公司领导分别到各基层供电营业所、站和班组,了解基层员工的工作生活情况,聆听基层员工群众的建议,指导基层工作。3月11日早晨一上班,公司经理吴玉军就已经到了离城区四十公里外的新佳木苏木(乡)供电营业所,询问了该所员工的出勤情况后,与该所的员工谈心交流,了解近期的工作生活情况,是否有困难,并对该所的基础工作、安全管理、队伍稳定与基层员工面对面交流沟通,要求他们要以电力员工为荣,注意树立电网员工形象,提升服务质量,满足用户用电需求。当天下午,他们来到新佳木中心小学校,查看了该校住宿生的宿舍、食堂用电情况。对新佳木供电所能及时排查消除该校用电安全隐患给予了表扬——3月初开学前,新佳木供电所长带领员工与校方联系,主动帮助学校对宿舍和食堂的安全用电进行了整改,受到师生的赞扬。吴经理说:这是“你用电,我用心”的真正体现!

我们保持这样的工作作风和态度,没有客户会不满意。我听到校方的表扬,也感到骄傲和自豪!他们来到维护现场,看到线路队员工正在清理影响线路安全运行的线下树木,检查了线下树木的砍伐情况,要求线路队员工对线下树木清理彻底,避免接地等事故发生,确保线路安全运行。到了东太本,当听说所里员工主动为留守老人代缴电费时,吴经理更是高兴,“你们的服务做到这么细,真是辛苦你们了,给了我生动一课,令我感动!”

3月18日,工会主席万泉在北部吐列毛杜供电所走访时,听说所里员工在沙尘暴天气里,帮助查森老人找回走失的羊、帮助马铃薯种植户斯琴图超低价钱打一眼电机井时,幽默地说:你们不但保证用电服务,也在为他们解决民生问题呀!用李克强总理的话讲,“你们应拿双份儿工资”!这么帮助用户,用户一定会更支持我们呀!……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围绕求真务实、转变作风这根主线,深入了解基层真实情况,研究问题,解决困难,指导工作。与一线员工一起劳动,与他们谈心、交流,拉近了的距离,对公司的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另外,该公司坚持务求实效,紧跟当前形势,不断改进领导干部的工作作风和会风、文风。严格控制会议数量,以能简则简、能合则合的原则,切实提高实效。简明扼要,缩减文件下发,利用电子公文传输系统,实现文件下发的网络化和实效化。认真贯彻落实“八项要求”,完善领导干部管理长效机制,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激发了公司全员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了工作效率。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兴安电力科右中旗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