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召开反腐倡廉建设宣贯会

2013-03-30 14:54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马乐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反腐倡廉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7日,配电运检工区召开会议,专题宣贯“呼伦贝尔供电公司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工区班组长及以上人员参加了宣贯会。

宣贯会议上,綦振杰副书记传达了呼伦贝尔供电公司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并集体学习了呼伦贝尔供电公司纪委书记徐铭同志关于《提高认识,夯实基础,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保证“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稳妥有序开展》的工作报告,对报告中的“三个部分”、“八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宣贯,同时传达了潘松岗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后,綦振杰副书记布置今后工作。一是明确形势,提高认识。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决不能放松思想警惕,要充分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任务。

二是领会精神,狠抓落实。通过学习呼伦贝尔供电公司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要求我们思想上始终保持清醒的认识,继续加大力度,把监督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做细、做实。要紧密结合监督工作实际,深刻领会领导讲话精神,按照工作职能和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要求,坚持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工作同步安排、同步实施、同步检查的原则,认真做好2013年各项工作,凝聚共识,抓好落实。

三是结合工作,务求实效。全体党员要根据工作职能和岗位工作职责、今年具体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反腐倡廉工作的要求。以健全和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为重点,以制约和监督权力为核心,以提高制度执行力为抓手,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和内部制度建设,形成教育、预警、警示、惩处的长效机制。

四是落实责任,健全机制。要进一步明确我工区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责任,主要负责人要认真贯彻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既要认真组织人员全面完成上级安排的工作任务和日常监管、内部管理各项工作,又要严格管理,带好队伍。2013年工区党风廉政和反腐倡廉工作,要坚持党组统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负责,一级抓一级,一级带一级,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的工作局面。

作者: 马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反腐倡廉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