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荣获全旗“优秀党委”称号

2013-04-01 10:2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王翠华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电网创先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在巴林左旗基层党建工作表彰大会上,巴林左旗农电局党委荣获“优秀党委”称号,丰水山、十三敖包、浩尔吐、哈达英格4个供电所党支部荣获“五个好”党支部称号。

近年来,巴林左旗农电局党委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工作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相结合,与企业生产经营相结合,与职工素质全面提升相结合,紧紧贴近建设坚强电网,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围绕企业中心工作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理念,通过开展“创先争优”、“党员对标杆”、“塑文化、强队伍、铸品质”等活动,不断推进党建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特色化建设,努力提高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形成了阵地建设规范,活动丰富多彩,争先意识浓厚,典型引路示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员带头、带动、互动作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为企业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作者: 王翠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创先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