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开展员工思想动态调研

2013-04-01 19:5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牟文杰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蒙东电力检修公司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客观地了解员工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教育工作,3月27日至28日,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开展了员工思想动态分析调研工作。

调查对象涵盖了不同岗位的党员、干部、员工,通过问卷、座谈、多种形式进行。该公司高度重视此次调研,以本次员工思想动态调研为契机,全面把握员工思想状况,了解员工的政治立场、理想信念、价值取向、道德观念;掌握员工关心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和倾向性问题;积极引导员工说实话,说心里话,多方面,多层次,多视角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准确把握员工思想脉搏。

目前,该分部以对调查问卷进行统计分析,形成员工思想动态分析调研报告。对反馈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汇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制订解决方案。

此次调研进一步提升了该分部员工素质,充分调动了员工的积极性与创造性,为冲刺年度工作目标提供了科学的参考依据,也为今后顺利开展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和思想基础。

作者: 牟文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蒙东电力检修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