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科院:圆满完成辽宁省电力公司入网绝缘子抽检工作

2013-04-02 09:31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绝缘子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1日,辽宁电科院圆满完成了入网绝缘子抽检工作,共为葫芦岛、盘锦、锦州和辽阳供电公司送检的6个批次的绝缘子产品进行了系统抽样检测。

开展招标绝缘子入网抽样检测,可极大地避免因产品质量问题造成的电力工程损失,降低由于产品缺陷而产生的电网运行风险。3月份,受辽宁省电力公司物资部委托,辽宁电科院继续对省内招标绝缘子进行入网抽样检测工作。在抽检过程中,辽宁电科院对送检的复合绝缘子、瓷绝缘子和防舞动间隔棒等产品,进行了包括外观检查、憎水性测试、镀锌层检测、温度循环试验、工频击穿电压耐受试验、陡波前冲击耐受电压试验、机械破坏负荷试验在内的多项试验内容。目前,3月份的抽检工作已经圆满结束,抽样产品中有1个批次的送检样品的机械破坏负荷与招标要求不符,已经同相关单位取得联系并要求重新送样,其余5个批次的样品均符合相关试验要求,试验报告已送呈至相关部门。

辽宁电科院表示,要继续配合辽宁省电力公司物资部做好入网绝缘子等相关产品的批次把关工作,为辽宁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贡献力量。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绝缘子查看更多>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