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辽宁电科院召开2013年化学技术监督工作会议

2013-04-02 09:32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作者:徐智关键词:辽宁电科院火电电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8日,辽宁电科院组织召开2013年度化学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共有来自40多家火电厂和11家设备厂家的70名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强调了化学技术监督工作的重要意义,特别是提高监督报表数据真实性及准确性至关重要,因而需要加强化学在线仪表维护、校验工作,全面提高人员技术水平、责任心,同时需要采用先进的校验方法。并就下一步化学技术监督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以及开展工作的有关意见。

会议听取了2012年化学监督工作总结及2013年监督工作重点的汇报;表彰了2012年度化学监督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华能丹东电厂等8个单位获2012年度化学监督工作先进单位,李伟等多名同志获2012年度化学监督工作先进个人,何文斌等6名同志获论文奖励。

此外,会议还进行了导则的宣贯和测试技术及产品介绍;与会代表针对“反渗透膜清洗技术”、“热网疏水水质技术”等论文进行了专题经验交流和讨论,讨论中与会者对在实际工作的热点和关注的问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

会议历时两天,圆满完成了日程安排,取得了可喜的效果。为2013年更好的完成化学监督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徐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科院查看更多>火电查看更多>电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