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全力迎接“大检修”体系建设检查

2013-04-03 01:07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范海新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三集五大十八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30日,蒙东电力公司运维检修部罗副主任率领检查组来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进行了“大检修”体系建设综合验收。

检查组一行来到该工区运维检修班、带电作业班、抢修班、办公室、安监部,对照验收标准,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大检修”体系的总体评价、体系建设、安全生产、管理成效、深化应用等方面工作进行逐一检查。

检查组对运配电运检工区扎实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配电运检工区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过程中认识深、力度大,攻坚克难、勇于争先、敢于担当、超前谋划、推进有力。在集约化、扁平化、专业化方面不仅全面落实了蒙东公司方案要求,而且实现了全方位的创新,涌现出很多特色亮点和典型经验。全体干部员工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士气高、干劲足,展现出扎实的工作作风、显著的建设成效。检查过程中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也给检查组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与此同时,检查组对该工区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要求该工区要不断总结经验,持续推进改革,深入开展磨合提升工作。要切实做好“三集五大”体系建设验收后的整改工作,做好经验成果和最佳实践的梳理,持续深化“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以巩固新体制、完善新机制为重点,进一步开展问题研究,提升管理水平,加快形成管理集中高效、资源集约共享、业务集成贯通的新型电网企业运营模式。在深化提升“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进程中,配电运检工区要继续把安全稳定作为各项工作的“硬约束”,确保电网安全和队伍稳定,全面做好全年各项工作,确保各项指标完成。

配电运检工区领导表示,将以这次综合验收为新的起点,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认真梳理评估整改意见和要求,扎实抓好问题整改、措施落实和深化提升工作,抓好拓展建设和最佳实践梳理,抓好体系建设深度磨合和完善提升,高目标提升“三集五大”建设水平和成果,以改革的新成效充分展现发展的新面貌;始终抓紧安全稳定和优质服务不放松,突出抓好依法治企检查整改,确保风险防控到位,切实抓好各项指标管控工作,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向蒙东公司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作者: 范海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十八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