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突泉电力公司贯彻落实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3-04-03 10:17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白洁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国家电网会议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9日,突泉电力公司召开了贯彻落实蒙东公司、兴安供电公司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大会。公司在家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部室负责人、各供电所长、党群工作部全体人员共26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简要传达了兴安供电公司2013年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兴安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姜俊慧在反腐倡廉建设工作会议的讲话。

会议的贯彻落实,使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和把握了反腐倡廉建设新形势,从中央的坚定性、国网公司的严峻性、蒙东公司的紧迫性三个层面切实增强反腐倡廉意识;会后要从电力行业自身特点出发,仔细分析在实际工作中应注意和避免的问题,从细节入手,从小事入手,严格要求自己,用心做事,忠诚履职,全心塑造国家电网品牌形象。

作者: 李晓东 白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会议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