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新疆伊犁霍城供电:电能信息采集攻坚战前的培训

2013-04-03 17:43来源:新疆伊犁霍城县供电公司作者:王德霞关键词:霍城县供电公司智能电能表电能信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通过营销系统和电能信息采集系统的查询和处理存在问题,保证每天专变终端抄表成功率达到99%,低压客户抄表成功率达到97%,终端可用率达到100%……”这是霍城供电公司客户服务中心计量班技术员郭青春在电能信息采集培训班上讲课的内容。

电能信息采集建设工作是伊犁电力公司2013年重点工作任务,在黄总两会报告中指出:要加快采集系统建设,建立健全高效的运行维护机制,实现区域内用户智能电能表全安装、全覆盖、全采集。根据伊犁电力公司总体安排布署,霍城供电公司将在4月完成公变采集519台,专变采集1170台,台区1.3万户的单项智能表采集任务,实现公、专变全采集,低压智能表安装履盖率达到90%以上。

电能信息采集攻坚战的号角已经吹响。4月2日,霍城供电公司在攻坚战前举办了电能信息采集培训班,郭师傅登陆营销系统结合实际工作,在系统流程中一步一步按照操作程序进行详细讲解和现场演练,重点讲解了采集系统的查询操作步骤、终端启用和报停、现场维护终端的调试、发现问题的处理方法。各供电所20余名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据了解,该公司下一步将进一步明确工作任务,制定倒排工作计划,积极推进电能信息采集建设和管理,统筹协调,充分发挥供电所人员的作用,积极参与采集系统调试上线运行维护工作,不断提升上线率,为营销信息化建设、现代化管理奠定坚实的基础。

作者: 王德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霍城县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智能电能表查看更多>电能信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