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莫旗电力公司获得电能计量检定授权

2013-04-07 09:27来源:呼伦贝尔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于兴华关键词: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电能计量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呼伦贝尔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向莫旗电力公司颁发《专项计量授权证书》,授权该公司在莫旗区域内开展电能计量的检定、校验和检测工作。授权期限自2012年12月1日至2016年11月30日止。

电能计量装置的精准度关系着企业和客户的切身利益,该公司严格按照《计量法》、《计量法实施细则》和《计量授权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在授权区域开展电力计量检定检测工作,主动接受质量技术管理部门监督。该公司按照JJF1069—2012《法定计量检定机构考核规范》和JJF1033—2008《计量标准考核规范》要求,建设标准实验室,改善工作环境,更新实验设备,修订和完善检定检测规程和实验室管理制度,组织工作人员参加计量主管部门组织的考核培训,考取检定资格证书。

2012年6月呼伦贝尔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对莫旗电力公司送检的实验仪器标准表周期检定合格后,于同年7月组成考核组对该公司电能计量检定中心进行了全面复检考核,各项考核指标均满足考核规范和授权检定要求。

莫旗电力公司电能计量中心设有电能表检定实验室、互感器检定实验和电能表库,配有单相电能表、三相电能表和互感器检定仪器,现有检定人员7人,年检定检测电能表3.2万只。

作者: 于兴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电能计量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