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多措并举圆满完成“清明节”保电工作

2013-04-07 16:57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电网安全输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4月7日凌晨,巴林左旗农电局所辖电网安全稳定运行。至此,清明节保电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为切实做好清明节电网安全稳定及保电工作,该局提前谋划,精心部署,制订了切实有效的保电工作实施方案。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清明节”保电领导小组,明确分工,落实责任,并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做好负荷预测;二是增加对输电线路及设备的巡视次数,特别是对山岭附近和极易发生山火的特殊地段的输电线路实行不定期巡视,确保线路与设备处于良好状态;三是利用春季安全大检查机会加强对各扫墓点附近供电设施的运行维护,同时密切关注烧荒行为,严防外来火种在站内引燃起火;四是与当地消防、气象、林业部门建立24小时联动机制,确保不出现因祭祖引发山火威胁电网安全的情况。五是严格执行节日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遇到电力故障能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展开抢修。六是加强电力设施保护的宣传工作。组织党员服务队走村串户,开展清明节防山火专项宣传,提高广大群众自觉保护电力设施和防山火意识。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输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