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财经正文

乌兰浩特农电局用十足电力助推农牧民达小康

2013-04-07 22:08来源:乌兰浩特农电局作者:张秀云关键词:乌兰浩特农电局农网改造升级配电变压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乌兰浩特农电局秉承深入实施“新农村、新电力、新服务”农电发展战略,全力保障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和农村发展用电,积极支农惠农。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全面实施农村用电安全强基固本工程,提升农村供电保障水平。

随着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和城镇化建设战略的加速推进,乌兰浩特市农村经济和农民生活水平显著提高,农村电力需求增长强劲,农网供电能力差、供电“卡脖子”等问题显现。乌兰浩特农电局按照蒙东公司统一部署,实施了农网改造升级,全面升级未改造的农网工程,彻底解决农网结构薄弱、供电能力和可靠性的问题。

为了让农民早日享受到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带来的实惠,近三年,该局举全局之力实施了三年的农网改造,多个施工队正加紧施工作业。经过几年来的艰苦努力,该局辖区内的农网建设与改造已见到规模,工程总投资达1亿多元,改造10千伏线路208.15公里,低压0.4线路226公里,安装配电变压器134个,新建66kV义勒力特、三合变电站两座。农村通电率达到了100%,优质的电能成为农村经济发展的引擎,农民在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迅跑,农村及农民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十足的电力助推了农牧民快速达小康。

作者: 张秀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乌兰浩特农电局查看更多>农网改造升级查看更多>配电变压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