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碧流台供电营业所服务“三农”保春耕

2013-04-08 08:3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变压器用电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碧流台镇春耕生产如火如荼,为支持当地农业生产,巴林左旗农电局碧流台供电所把春耕生产供电作为当前首要任务,全力确保辖区春灌用电无虞。

碧流台供电营业所共有浇地专用变压器160台,浇地机电井281眼,占全旗总数的18%,覆盖面积达42150亩,由于人员不足,恢复时间紧,在保春灌期间,该所除正常值班人员外,剩余16人全部投身到对变压器和机电井的恢复以及新增农业变压器的架设和安装工作中。目前,浇地变压器和机电井全部使用正常,春灌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

在春灌期间,该所共产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担负起了对春耕区勘察、巡线任务,与此同时还向群众讲解用电安全知识、设备维护等相关知识,为春耕生产用电提供快捷优质服务,把服务“三农”工作真正落到了实处。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变压器查看更多>用电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