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巴林左旗农电局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2013-04-08 15:3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赤峰市巴林左旗农电局作者:赵凯关键词:巴林左旗农电局扶危济困奉献爱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扶危济困、团结友爱意识,近日,巴林左旗农电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开展了2013年“博爱一日捐”活动。

据悉,“博爱一日捐”是红十字会发起的一项公益募捐活动,旨在倡导广大干部职工和个体经营者捐出一天的工资或收入,倡导企业捐出一天的经营利润或节约一笔不必要的开支,为社会上最弱势的群体奉献一片有情有义的爱心。

活动中,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截止目前,已累计捐款一万余元,并全部汇至巴林左旗红十字会。通过此次活动,在全局上下形成了关注弱势群体、热爱生活、关爱生命,奉献爱心、热爱公益事业的浓厚氛围。

作者: 赵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巴林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扶危济困查看更多>奉献爱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