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挖掘资源 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2013-04-08 16:5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牟文杰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变电站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下午14时10分,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二楼视频会议室传来阵阵热烈的掌声,此时此刻蒙东电力检修公司“人人一节安全课”视频经验交流会正在有序的进行中。兴安检修分部推选的两名优秀作品参加公司经验交流,至此,坚持“以人为本”,提升员工队伍综合素质,强化安全管理水平,建设优秀的企业文化,“人人参与交流,参与就有提高”的管理理念在兴安检修分部得以深入的贯彻落实。

首先是兴安检修分部试验一班王聪带来的优秀作品“浅谈谐振耐压装置的简单讲解”,让大家较为轻松的了解现行的主流耐压试验仪器-谐振耐压装置。该作品以形象生动的文字解释、全面的调查资料和实际的仪器图片,向大家展示了谐振耐压装置在现阶段电气试验应用的优势、简单的试验原理和现场的实际操作。为电气试验人员在现场工作中提供了一些相应的理论知识,为日后的工作带去方便。

兴安检修分部变电运维一班杨大勇展示的“刀闸回路及五防装置”,该作品以生动的刀闸控制回路图和五防装置图向现场人员介绍了刀闸回路及五防装置的工作原理。该作品来源于运行现场的实际情况,其目的是加强运行人员对刀闸控制回路及五防装置的认识,提高运行人员在对刀闸控制回路及五防装置出现异常时的应急处理能力,以确保变电站安全稳定运行,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解说方式,明晰易懂,让与会的人员受益匪浅。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届时组织开展的“人人一节安全课”经验交流会,在认真总结经验的同时,查找不足,取长补短,促进了各单位相互之间的经验成果交流,增强了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夯实了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进一步推进“人人一节安全课”活动向更深层次发展,将不断开创公司科学发展的新局面!

作者: 牟文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