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扎兰屯检修工区对新工作票实施细则进行宣贯培训

2013-04-09 14:23来源:扎兰屯送变电工区作者:高恩东关键词:扎兰屯送变电工区安全生产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扎兰屯检修工区组织生产一线员工,集中开展蒙东公司新印发工作票实施细则宣贯、培训工作。新版工作票实施细则对部分条款进行了补充和细化,对适应“大检修、大运行”管理体制要求,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采取工作票实施细则讲解与工作票填写、工作票找错等方式进行。课堂上模拟工作任务,针对工作票上的每一项内容,严格按照细则规定由参加培训人员共同讨论填写,对以前工作票中存在的问题共同予以纠正。在培训的同时完成了部分典型工作票的编制工作。通过本次培训,员工对工作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更加清楚合格规范的工作票在现场不折不扣的执行是确保安全生产的重要保证。

通过本次学习,各级人员对自身安全职责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通过人人参与培训,达到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目的。为扎兰屯检修工区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作者: 高恩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扎兰屯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