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坚持科学发展观 打造学习型企业

2013-04-10 10:03来源:贵州遵义务川供电局作者:邹飞关键词:务川供电局会议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0日,务川供电局组织全局党员深入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8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张建辉主持了学习和讨论。

习总书记在讲话中重点强调了党员干部的学习问题,特别指出“全党同志都要有本领不够的危机感,都要努力增强本领,都要一刻不停地增强本领。只有全党本领不断增强了,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才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才能梦想成真。”

会上,经过认真的学习讨论,同志们充分认识到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改造和加强学习,尤其是在工作中的学习,要主动学,而不是被动地学习,要带着问题去学,学以致用,学习的目标要明确,要能够切实地解决实践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不断形成推动工作的新思路、新举措。

会议期间,张建辉深入分析了讲话精神,并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明确学习的主要目标,学习是要能够研究实践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切实解决问题,不能空对空,解决问题的过程也是学习。二是要明确学习的主要措施,归纳为3个看和1个对照,即,一看发现问题准不准,二看研究问题深不深,三看解决问题能力强不强,一个对照,对照自身职责,有没有解决问题的本领不够的危机感。三是要增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对习总书记指出的“本领恐慌”的认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和学风,坚持走群众路线,努力提高自身本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监管工作的行动指南,放眼全球,立足本职,苦干实干,要把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人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与学习习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结合起来,在系统理解把握、全面贯彻落实上狠下功夫,力求在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取得扎实成效,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

作者: 邹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务川供电局查看更多>会议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