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春检锣鼓打起来

2013-04-10 18:1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电力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春检工作即将拉开帷幕,4月9日下午,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变电检修技术吕通发,组织试验检修人员召开春检前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变电检修一班、二班、三班和试验化验一班、二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上,吕工对春检工作任务进行具体的安排和布置,要求大家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和安全预控,打好春检攻坚战!

今年的春检工作是检修公司成立以来,首个大型检修任务,要求比往年更加严格。为了规范开展现场标准化作业,保证作业安全、提高作业质量和效率,蒙东电力检修公司推行现场标准化作业流程。兴安检修分部严格以现场标准化作业流程为准绳,按部就班地开展春检工作。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领导高度重视春检工作,应用统一规范的流程,开展现场标准化作业。采取了和蒙东公司一致的规范作业文本。各个班组在生产部门领导的带领下,积极、认真地组织人员编写标准化作业的工作票、二次安全措施票和操作票、标准化作业指导书(卡)等。要求规范作业文本编写必须细致入微,将以往容易忽略的多班组作业控制卡、班组作业控制卡、工序质量控制卡都容纳其中。规范作业文本的执行为提高作业安全和效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春检前的各项工作都已经准备就绪,“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兴安检修分部人人都做好充分准备,将在今年的春检现场一展才华,将整个春检工作搞得有声有色,安全高效地完成任务。只待时间一到,每一个变电站的作业现场,必将增添一段又一段的佳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