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唐河县电业局:“四抓”转作风 “四促”见行动

2013-04-11 09:51来源:河南唐河县电业局作者:王素峥关键词:唐河县电业局农电法规创新争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唐河县电业局“转作风、抓落实、作表率”创新争优主题活动进入第二阶段,该局将以“四抓”转作风,“四促”见行动为阶段目标,进一步将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公司党组一号文件的任务具体化、制度化、常态化。

抓学习教育,促思想道德。及时通过办公自动化、内部网站、内部橱窗等载体下发各类学习材料,并通过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层干部座谈、机关全体会议、基层支部和单位集中学习等形式进行学习教育,确保学习人人参与,精神人人知晓。抓制度建设,促节约意识。研究出台《唐河县电业局公务接待管理暂行规定》、《关于加强公务接待管理的通知》等制度,提倡“简、俭、减”,对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公务安排、文件简报等重点关注的部位和工作环节实行制度化管理,实现以制度管人、管物、理财。抓劳动纪律,促队伍素质。制定《唐河县电业局职工劳动纪律管理办法》,实行纪检、工会、人劳、局办等四部联动机制,将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飞行检查相结合,定期公布检查情况,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对违法违规的行为严肃查处。抓工作落实,促企业发展。实行“领导包片,部室包所”管理制度,将机关工作与基层工作紧密联系,不断延伸机关联系基层的平台,将机关下基层搞调研、察实情、听实话,掌握第一手资料作为上情下达、下情上传的桥梁,在上下互动中改进作风,抓好落实,促进各项工作整体协调发展。

作者: 王素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河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创新争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