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呼伦贝尔检修分部:输电运检一班工作票以新样板迈向规范化

2013-04-12 08:43来源:海拉尔送变电工区作者:陈胜辉关键词:海拉尔送变电工区输电运检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4月11日下午3时许,呼伦贝尔检修分部输电运检一班的班组内,全员齐聚,议论纷纷。促使这场讨论会形成的主要原因是输电运检一班遵照上级有关领导指示,在编制本班组《电力线路第一种工作票》模版时,出现了分歧意见。通过学习《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工作票实施细则》,每名成员都对新版工作票的内容、版式等问题提出了各自的见解,致使这场辩论会拉开了序幕。

在讨论中,输电运检一班严格按照《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工作票实施细则》中的有关规定,以“35kV伊敏接地极线路004号塔左线更换绝缘子”为假象作业任务,编制本班组“电力线路第一种工作票(模版)”。在编制过程中,全员加入讨论阵营,各自阐述自己的意见和看法,并依据《细则》中对工作票“版式”、“内容”、以及“阿拉伯数字填写”等规范问题进行逐一统一,再结合拥有多年检修工作经验的班组成员完成“安全措施及注意事项”等问题的编写,以丰实工作票的内容,务求完美。

在此次编写新版工作票的过程中,输电运检一班全员集思广益,认真对待,不马虎、不应付,通过互相审核提问解答、挑错修改、整合统一等多种方式,最终确定了输电运检一班“电力线路第一种工作票(样版)”。可以说,这是一场成功的讨论会,也是一场验证全员业务水平的展示会。

至此,输电运检一班在工作票管理标准上,迈向了新的规范化道路。

作者: 陈胜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拉尔送变电工区查看更多>输电运检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