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领导到兴安检修分部检查指导工作

2013-04-14 17:3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变电站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1日上午,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安全监察质量部主任韩永宾一行,在兴安检修分常务副主任部任玉民的陪同下,到该分部变电运维一班运维主站乌兰哈达220kV变电站对春检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韩主任首先来到了设备区,查看运行设备运行状况,并细致了解一次设备运行方式、负荷及缺陷情况。在听取了运维值班人员的汇报之后,又对火灾报警系统、消防器材、继电保护装置、安全工器具、备品备件等,以及近期安全生产重点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安全管理提升”活动和本质安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韩主任对设备提示卡、“五小”发明等成果饶有兴趣,在充分肯定了兴安检修分部春检准备阶段及本质安全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的同时,还要求变电运维人员不要满足于现在所取得的成就,要在运用自身聪明才智同时,注重发挥团体的力量,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在安全生产工作中取得更大的成果。最后,他还对近期春检实战阶段的工作提出意见,要求重点做好站内施工安全管理工作,要严格执行检修公司新下发的管理流程,特别要做好施工人员的培训、现场安全交底及监督监护工作,确保春检及“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期间的施工安全。(张艳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