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组织“两票”研讨培训 生产学习两不误

2013-04-16 11:15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春检培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春检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各班组也以全身心投入到春检工作中。但是今年不同以往,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又迎来了蒙东公司下发的新版《工作票实施细则》。照以往不同,新版细则对多处进行了改动和添加。4月15日,针对新版的《工作票实施细则》,兴安检修分部结合近期春检工作,再次组织相关人员对此项内容进行集中培训学习。

参与此次学习培训的大多都是生产现场中的工作负责人、工作许可人,还有新入职的大学生。目的是为了使人员能够熟练掌握新细则内容,提高工作票的填写和执行质量。针对日常生产中遇到的问题和易疏忽、习惯性错误,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讲解。培训过程中,培训人员就以往细则中的问题和新细则的变动与授课人进行了交流互动,并认真做好笔记,详细记录授课人指出的易错点、疏忽点等。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两票”研讨培训结束后,各班组的培训人员回到班组,继续开展班组培训,将此次培训中的所得与班员分享,真正做到将《工作票实施细则》落实到每个员工,进一步提高员工对细则的理解和掌握,从而使日后的工作票填写与执行打下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培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