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安地区变电站监控业务验收及移交工作会议胜利召开

2013-04-18 08:5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牟文杰,熊树田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变电站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下午,兴安地区变电站监控业务验收及移交会议在兴安供电公司召开。蒙东公司运维检修部罗汉武主任、李文震处长,调度控制中心杨再敏、宋坤处长,检修公司总工程师孙广、姜传菲副主任,兴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少杰、兴安检修分部常务副主任任玉民等相关人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李文震处长主持。

会上,兴安检修分部、兴安供电公司运维检修部汇报了兴安盟地区6座220千伏变电站无人值守变电站接入主站情况、值班方式,并提出监视职责移交许可申请。兴安供电公司调控中心汇报主站建设情况、组织验收情况及相关结论。

蒙东公司调控中心各专业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明确监视业务移交的安全措施和注意事项等。蒙东公司运维检修部罗汉武主任做重要指示: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二是把握原则,分步实施,一个是安全原则,一个是合规原则;三是要互相协作,避免出现管理真空,确保安全稳定。交接双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达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上,检修公司总工程师孙广与兴安供电公司副总经理张少杰进行了监控职责移交仪式的签字,将变电站监控职责正式移交兴安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中心。监控业务移交后,双方将严格按照“大检修”和“大运行”体系业务界面划分承担各自责任。这标志着检修公司兴安地区变电站调控一体化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作者: 牟文杰,熊树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