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排除隐患保可靠供电

2013-04-18 16:02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高压开关隔离刀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连日来,光山县电业局组织人员对各10千伏线路和柱上高压开关隔离刀闸以及配电台区高压跌落熔断器、低压隔离刀闸、接线端子、母线等设施进行全面排查消缺,同时将一些旧式设备淘汰并更换为新型设备,确保辖区居民生产、生活用电更加可靠。图为,4月17日,该局砖桥供电所员工正在拆除10千伏砖9线54号杆上老化淘汰的隔离刀闸,重新安装一组新设备。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高压开关查看更多>隔离刀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