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第十届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在京举行

2013-04-19 13:47来源:水利部关键词:水利水电水利技术水利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8日,第十届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在北京举行。210余项国内外水利先进技术(产品)参会进行推介,与会代表愈千人,均创历届推介会新高。

本届推介会还推出航天高新技术应用于水利专场推介活动,举行了中欧水资源交流平台商务合作圆桌会议、水利高新技术企业发展论坛等交流活动。同时,发布了《第十届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技术(产品)推荐名录》和《2013年度水利先进实用技术重点推广指导目录》。

据了解,近年来水利行业按照技术引进、合作研究、消化吸收、集成示范、推广应用相结合的思路,通过技术推介和各类科技计划支持,先后从国外引进了近400项先进适用技术,推广了近500项先进实用成果,大大缩小了我国水利科技与国际先进水平的差距,有力带动了水利科技水平的快速提升。举办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已成为推动技术引进与成果推广工作的重要举措。

国际水利先进技术(产品)推介会自2003年举办以来,先后有30多个国家、地区及国内的400多家技术持有单位、800多项国内外先进水利技术(产品)参加推介会。推介会通过现场展览、大会演讲、会刊推介、多媒体展示、厂商与用户现场互动交流、专家点评等形式,对参展技术及产品进行推介,为水利行业和社会各界提供了大量的科技成果信息,成为了解国内外水利技术最新进展、指导水利行业各单位推广应用新技术的重要信息来源和平台。

推介会由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水利部"948"项目管理办公室指导,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主办。水利部各有关司局和直属事业单位,财政部农业司,农业部科教司,国家林业局科技司,清华大学土木水利学院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利技术查看更多>水利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