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河北安新供电公司 城区线路切改工程顺利收尾

2013-04-24 14:29来源:安新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强东霞 庞龙光关键词:安新供电公司线路检修电力保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4月17日,安新县城区线路切改工程顺利进行。该项工程历时15个小时,凭借220KV白洋淀变电站检修预试机会,公司所辖35KV新郭314城关支线、35kV新郭314线全线路由输变电工区进行检修清扫,城区110KV新安站10KV城北514线、城南516线等13条线路由城关供电所负责线路消缺,35KV郭里口站10KV李庄子511线、赵北口512线由赵北口供电所负责检修,35KV城关站10KV大桥新区511线由新安供电所负责配合线路检修、停电切改工作。

本次线路检修切改工程共有80余人次参加工作,拆挂操作接地线和工作接地线共59组,城区施工人员共分5个工作班组,其规模之大在安新供电公司历次春检预试工程中屈指可数。市、县公司领导极其重视此项工程,并给予大力支持。凌晨4时,随着鞭炮声的轰鸣贯耳,开工仪式正式启动,主管安全、生产方面的所有领导全部到岗到位,全程指导、监督各工作班组安全展开检修工作,和施工人员们共同战斗在生产一线。公司工会领导亲自到现场慰问工作人员。

此次工程新启用一条10KV线路,将原大桥新区511线路上的部分负荷切改到新线路下,这样不仅缩短了线路供电半径、巡视路径,提高了供电质量,增强了供电可靠性,而且当线路发生故障检修时,有效防止了停电故障范围的扩大,减少了线路所带用电负荷,保证了城区用户在用电高峰期的可靠供电。同时此次工程也为全县日后的经济发展和居民用电生活需求提供了充足的电力保障

作者: 强东霞 庞龙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新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线路检修查看更多>电力保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