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项目正文

四川大岗山水电站通过排查恢复施工

2013-04-24 15:50来源: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公司关键词:水电站水电安全水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0日8时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震中至大岗山水电站工程区距离110km,有较强震感。

地震发生后,大岗山各施工部位按业主要求暂停施工。21日,成都院大岗山设代处参加业主组织的震后安全隐患排查,此次排查共分为大坝坝体结构、高边坡(含高排架)、地下洞室、桥机、其它特种设备、供电线路、砂石加工系统、海流沟生活营地、供电线路等九大类五个检查小组。通过检查发现,大岗山工程区受4•20芦山地震影响不大,未见次生地质灾害,局部有少量落石如大坝左岸边坡1480m高程开口线附近,泄洪洞出口边坡岩体有开裂变形。加密观测表明,各部位内、外观监测数据、测量数据震后变化较小,位移变形一般小于0.5mm,最大监测变形位于右岸上游边坡1100m高程TP28RBP外观墩、M114RBP多点位移计一带,约为1mm~7mm。

经过仔细排查,并分析相关监测数据之后,可见4•20芦山地震对大岗山水电站造成的影响较小、未发生因地震带来的次生灾害。设计同意恢复施工,并对施工安全提出了建议。自21日起,成都院设代处已开展正常值班工作,现值班人员共19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安全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