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人物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本应属于他们的爱

2013-04-25 09:57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倪素奎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太阳红志愿者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快看!电业局的叔叔阿姨来看我们了!”4月24日,卫辉市电业局太阳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来到位于大山深处的拴马小学,一个个探出教室窗外的小脑袋欢呼着迎接“电力使者们”的到来。

据了解,这里的学生大多是留守儿童,因为父母常年在外打工,隔代生活的他们大多性格较为孤僻,不擅与人交流,太阳红志愿者服务队的到来打破了这座深山小院里的沉闷。

“太阳红”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是由卫辉市电业局的几位青工组成。他们定期来到这里看望这些可爱的孩子们,充当他们的爸爸妈妈,给他们带去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为他们讲解安全用电常识,陪他们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使他们拥有和感觉到本应属于他们的爱。

作者: 倪素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太阳红查看更多>志愿者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