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木兰县电业局服务新理念“早送电、少停电”

2013-04-25 11:22来源:黑龙江省木兰县电业局作者:韩艳丽关键词:木兰县电业局电缆故障电力抢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3日下午16时10分,黑龙江省木兰县有三个小区近400个居民及商服客户突然停电,经现场勘察发现是地埋10KV高压电缆故障造成的。木兰县电业局领导得知情况后当即批示“先送电后抢修”,仅4个半小时就恢复了送电,用电客户为这一举措非常称赞。

隆安公司、老检察院和二百货小区地处县城中心,是商业活动中心。发现故障的高压电缆是这三家小区的总电源线,属自备产权,正常情况下,产权属客户的应由客户自筹资金承担抢修费用及材料费。但是,该局局长高祥鸿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要求必须坚持“早送电,少停电”原则。想尽办法先把电送上,然后再考虑抢修故障电缆问题。生产总工黄宝民立即安排抢修队组织物资材料连夜为停电小区架设了一条10KV临时电源线,仅4个半小时就使这3个小区恢复了供电,很多围观的群众看在眼里,喜在心上,他们说:“如今的电业部门领导和职工可不是过去的‘电老虎了’,他们是真心为社会、为广大用电客户着想啊!”

目前,由于冻层较深,抢修困难较大,抢修工作尚未结束。但是,小区的广大用电客户没有耽误用电,所有商铺没有耽误正常营业,他们感到有这样的领导和员工队伍很放心、很满意。

作者: 韩艳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木兰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缆故障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