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全面开展绩效管理工作

2013-04-25 18:31来源: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范海新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三集五大绩效考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的适应国家电网“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要求,科学规范全员绩效管理工作,健全激励约束机制,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4月20日,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有序开展全员绩效管理考核工作,逐步推进业绩目标管理体系,实现从“绩效考核”到“绩效管理”的转变。

据悉,配电运检工区从2013年开始,全面建设全员绩效管理体系,推行企业和员工绩效考核办法,以绩效和贡献为导向健全考核激励机制。配电运检工区超前谋划,从思想宣贯入手,分层次、分类别对绩效管理工作进行了动员。同时,认真梳理员工绩效及相关配套管理办法,并以指标体系作为绩效管理的支撑,制定员工年月日绩效合约,并录入全员绩效考核管理系统。

工作之初,由于员工对系统感到陌生,工作缓慢,再加上系统繁忙,工作效率较低。于是员工们利用下班时间避开系统繁忙时间段,加班加点按时间完成任务。预计四月底前,配电运检工区将全面建立起目标明确、组织管理顺畅、评价体系科学、激励约束有力的全员绩效管理体系。新的管理体系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潜能和积极性,全面提升工区整体经营业绩和管理水平,实现员工个人发展和企业整体发展的“双赢”。同时,也将为下一步电力系统内全员绩效管理系统上线运行以及公司的绩效考核工作全面落实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 范海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绩效考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