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2013-04-27 08:46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崔景恋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八项规定电力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党中央提出“八项规定”以来,科右中旗电力公司通过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及领导干部认真学习、坚决贯彻中央的“八项规定”。一是要勤俭节约。公司领导多次指出,要杜绝国有企业的浪费现象,要厉行勤俭节约,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不随便浪费每一张纸、每一只笔,同一张纸要尽量多次利用,从小事做起,以小见大,杜绝浪费。二是要精简会议活动。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自学习贯彻中央“八项规定”以来,始终坚持开短会、讲短话的原则,能不开的会就不开,必须开的会要注重实效,不讲空话、套话;扎实工作,提高工作效率。三是要深入基层。自公司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公司领导多次深入基层调研指导工作,尤其是农网改造工程现场及变电站投运现场,公司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了解真实情况、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解决困难,大大提高了工程的施工进度。四是要改进新闻报道。根据中央“八项规定”内容,公司党委结合实际,重新制定了新闻宣传报道办法,指出:要多报道反映基层职工工作、优质服务、党员服务队等有实质内容的报道减少空话套话,提高报道质量,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4月24日,兴安供电公司纪检检查组来我公司检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的情况,并对我公司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相信有了上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将会更加努力,公司的明天将会加更美好!

作者: 崔景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八项规定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