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西藏农村水电技术培训班在林芝举办

2013-04-27 15:39来源:水利部关键词:水电技术水电站水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提高西藏自治区农村水电技术人员理论技术水平和现场管理水平,2013年4月22日~26日,水利部水电局在西藏林芝举办了农村水电技术培训班。来自西藏各地的50多名农村水电技术管理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四川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的几位教授就电站电气及微控设备维护检修、电站电气设施检修养护实用技术、电气设备故障诊断和处理、水机自动控制与应用、PLC微机数控综合自动化技术等内容进行了讲学。这次培训以现场教学为主,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学员们普遍反映收获很大。

近年来,水利部水电局还分别在西藏拉萨和广西南宁举办了两期西藏自治区农村水电管理和技术人员培训班,帮助学员们了解内地农村水电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收到了很好的效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技术查看更多>水电站查看更多>水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