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通辽库伦旗农电局举办配电线路倒闸操作专项培训

2013-05-02 10:41来源:内蒙古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作者:小闫关键词: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配电线路倒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加强配电线路倒闸操作管理,规范配电开关、刀闸操作的行为,提高操作票合格率,提高配电倒闸操作效率,防止恶性误操作事故发生,通辽库伦农电局结合配电网实际情况,对各生产单位倒闸操作人员就《库伦旗农电局配电倒闸操作管理办法(试行)》及《倒闸操作票》进行了专项培训。

此次培训,针对各项条款逐一进行了解读和剖析,特别针对《倒闸操作票》的填写、现场操作执行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列举实例为参培人员答疑解惑。同时,为规范配电网运维及应急抢修全过程管理,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性和优质服务水平,提高检修质量和效率,还对《配电网运维管理实施细则(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

此项培训活动的开展,对推进配电线路倒闸操作标准化工作的开展,规范倒闸操作行为夯实了基础,为库伦旗农电局“安全生产年”活动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作者: 小闫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通辽市库伦旗农电局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倒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