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吉鑫科技终止收购欧洲风电企业

2013-05-02 10:50来源:中证网关键词:风电设备吉鑫科技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停牌进行购买资产及重大合同事项谈判近三周后,吉鑫科技公告称,鉴于目前该重大事项的推进并未取得相关进展,公司决定予以终止,申请公司股票5月2日复牌。

该公司本次筹划的资产购买重大事项具体为:一家境外风电设备制造企业拟出售其位于欧洲和中国的相关资产,在公司股票停牌期间,公司对拟出售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尽职调查、资产评估和现场考察等工作,并与拟被收购的相关业务的管理团队进行了交流。截至4月25日,公司尚未能和资产出售方就交易价格、交易范围、采购合同完全达成一致,资产出售方决定停止洽谈。公司承诺,自公告之日起3个月内不再筹划该事项。

吉鑫科技同时公布2013年一季报和2012年现金分红说明会通知。公司一季度净利润同比下滑86.71%。公司定于5月6日召开2012年度现金分红说明会。其此前披露的2012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公司拟以2012年12月31日的总股本45080万股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12股,合计转增股本54096万股,转增股本后公司总股本变更为99176万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设备查看更多>吉鑫科技查看更多>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