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圆满完成五一保电

2013-05-02 16:02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供电安全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一”期间,检修分公司投入抢险车辆15辆、抢险人员135人次、值班人员204人次,圆满完成“五一”保电任务。

          该公司发布“五一”供电工作保障方案及5项子方案,坚持以“严、密、细、实”为抓手,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进行。“严”——组织严密,该公司组织人员对全省21座500千伏变电站、2座直流换流站及6800余公里输电线路开展拉网式排查,加强安全保卫工作,严防外力因素引发的大面积和重要供电场所停电事故;“密”——安排周密,该公司结合实际情况及节日特点,分别成立了运维检修、队伍维稳、事故抢修、安全保卫、信息安全、后勤保障及新闻宣传7个小组,作业现场、负荷变化、输电线路六防、舆情为重点,确保居民生活用电不受影响、确保农业生产用电不受影响,确保政府、医院、金融机构等重要场所安全供电、确保企业单位生产用电;“细”——排查细致,该公司结合春检工作,详细制定了安全基础、变电站、输电线路3类安全排查大纲,细化要点85项,指导节日期间隐患排查;“实”——突出实效,该公司针对各个专业、各个环节、各个生产岗位和作业现场的薄弱环节,实时跟踪隐患整改,“对症下药”消除隐患,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及时制止、及时排除

 截至5月2日,辽宁公司所辖500千伏电网运行平稳。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