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企业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中标云南仙人山水电站部分工程

2013-05-03 17:43来源:中国水利水电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水电站水利水电水电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8日,中国水电四局有限公司接到临沧新华水利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中标通知书,中标云南临沧市仙人山水电站压力管道、厂房、升压站建筑及安装工程。

临沧市仙人山水电站位于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境内,取水坝位于镇康县木场乡与耿马县孟定镇相联的南片河上,为引水式小(1)型水电站,装机容量3×8兆瓦。电站以发电为唯一效益。电站主要建筑物有:拦河坝、无压引水隧洞、引水渠道、压力前池、泄水道、露天压力管道及厂房、升压站、尾水渠等。

本标段主要施工项目为:压力管道建筑工程及制作安装;厂房建筑及安装工程;升压站建筑及安装工程;机电设备安装;施工期的水保环保工程;为完成本合同施工所需要的临时及其附属工程。

本标段压力管道为单管三机形式,明管露天式敷设,主管全长为824.5米。厂房为地面布置方式,立轴冲击式水轮发电机组,主厂房中线尺寸为(长×宽×高)41.60米×15.40米×16.80米。升压站布置在厂房左端,平面布置尺寸为48.0米×30.0米。

该工程2013年4月开工,2014年5月完工,总工期13个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电站查看更多>水利水电查看更多>水电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