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团员“五四”共话“中国梦、沙沱情”

2013-05-06 08:46来源:贵州乌江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沙沱电站建设公司作者:付中关键词:沙沱电站建设公司电力建设中国梦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4日晚,沙沱电站建设公司团支部组织召开了纪念“五四运动”94周年,暨“我的中国梦、青春沙沱情”主题座谈会。该公司在工地的团员、青年20余人参加座谈。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梦”论述的重大意义,集体学习了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我的中国梦、青春华电梦”主题活动精神,大家就如何把“我的梦”融入“沙沱梦”,如何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公司发展命运结合起来,如何把自己的梦想融入沙沱电站工程建设、沙沱发电厂投产发电目标任务中,畅谈了自己对成长、成才的理解。公司团支部在会上号召全体团员、青年在沙沱电站工程投产发电的关键时期,继续发扬青年人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精神,为全面实现公司“345712”目标冲刺。座谈环节,大家还回忆了自己初到沙沱时的工作、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道出一段段“沙沱情”。会议还对公司“优秀共青团员”、“优秀青年员工”进行了表彰。

作者: 付中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沙沱电站建设公司查看更多>电力建设查看更多>中国梦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