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巢湖项目部荣获华能巢湖电厂"先进集体"称号

2013-05-08 08:33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巢湖电厂电力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6日,华能巢湖电厂召开二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会上表彰了2012年度外委单位先进集体、公司先进集体、公司先进班组和个人。其中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巢湖项目部荣获华能巢湖电厂"先进集体"称号,充分证明了华能巢湖电厂对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公司巢湖项目部在2012年度工作的信任以及肯定,同时对检修公司巢湖项目部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回首过往:在过去的2012年里,巢湖项目部锅炉专业扎实苦干,稳扎稳打,在华能巢湖电厂安全稳定运行的成绩单里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一年来与华能巢湖电厂紧密配合,出色的完成了数次大小修、抢修以及日常维护工作任务。这是项目部摸索的过程,成长的过程,更是取得业主信任和肯定的过程。毫无疑问,这个过程是艰苦的,漫长的,但是项目部全体检修员工团结一心,齐心协力,踏出了一步一个脚印的足迹。

把握现在:在新的一年,项目部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努力实现项目部全体成员的共同发展。凭借着出色的表现以及业主方对我们的信任,巢湖项目部在2013年1月1日顺利接手华能巢湖电厂电气仪控专业。而且,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劳动节"之际,巢湖项目将接手华能巢湖电厂汽机岛维护工程。随着队伍的逐渐壮大,项目部领导强调,戒骄戒躁是前提,扎实苦干是根本,安全生产是保障。 展望未来:项目部建设是一项长期任务,巢湖项目部虽然取得了丰硕的的成果,尚须不断学习、不断积累、不断提炼,传承创新,全面发挥员工的积极作用,保持全体员工的激情和干劲,创造价值、创造效益,保持领先,奉献社会。

项目部坚持循序渐进、创新发展的原则,从保持领先、不断超越的高度,不断推进项目部、班组的文化建设,不断完善体系,赋予新的内涵,创造新的活力。对已经形成的体系进行审视确认,逐步完善以"保安全、抓生产"为主要特征,具有安徽电建二公司检修人特色的项目部管理、文化、生产体系,以更加完美的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巢湖电厂查看更多>电力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