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冬训调考 打造员工队伍建设

2013-05-09 16:39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牟文杰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三集五大调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落实员工队伍素质提升工程,有效地检验各基层单位各专业班组冬季培训效果,以考促学,以考促干,促进员工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将安全生产落到实处,稳步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检修公司集中开展冬季培训调考,并将调考活动与当前正在开展的春季安全大检查活动有机结合,对全体员工的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进行检验,进一步夯实了安全生产基础。

近日,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十个专业班组,生产岗位员工110余人参加了检修公司组织的冬季培训调考。针对兴安检修分部专业多、人员多等特点,兴安检修分部将参考人员按专业分两批参加此次调考。

据悉:此次调考得到了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要求各专业、各班组生产人员认真对待,严肃考场纪律,全面实行闭卷考试形式。检修公司严格按照考务标准组织监考和考务工作,每个考场均设置了两名监考人员,公司人力资源部及安全监察部有关人员对此次考试进行了全程监督,考场纪律严肃。通过有步骤、分阶段组织实施形式多样的培训、调考,使员工理论水平和实践工作经验得到稳步提高,充分展现了员工真实的培训效果和技能水平。

作者: 牟文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调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