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严把外来施工人员“准入关”

2013-05-09 16:40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牟文杰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业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前,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的春检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为确保现场施工、作业安全,在生产周列会上,该分部主任强调指出:安监人员要严把外来施工人员审批、备案关,严把施工措施方案安全关、严把工作票验收关,严格做好现场工作危险点分析及安全防范措施。

届时,蒙东电力检修公司兴安分部对乌电物业有限公司39名外来施工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教育,并组织闭卷考试,成绩合格者方可进入施工现场,严把外来施工人员“准入关”。同时,加大安全管理力度,施工现场对外来施工人员安全技术、安全措施、安全注意事项等进行交底,实施全过程监督与管理,以确保施工作业的安全和质量。

作者: 牟文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作业安全查看更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