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兴安检修分部组织考核“双刃剑”

2013-05-09 16:42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牟文杰关键词: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三会一课组织考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规范和约束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的行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蒙东电力兴安检修分部把“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作为一项基础性、经常性工作,抓严、抓细、抓实,不断推动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夯实党执政的组织基础。

该分部党员干部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严格“三会一课”制度,严格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制度,健全党员党性定期分析制度,健全党支部和党员民主评议制度,设立群众“监督台”,进一步增强党员组织观念、纪律观念和自觉接受接受党内外群众的监督的意识,以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和纯洁性,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该分部切实加强领导,从讲政治的高度,把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党支部严肃组织纪律,要求每名党员都要自觉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对没有正当理由不参加组织生活的党员,对违反制度规定的按照党章规定严肃处理,绝不姑息;强化组织考核,设立组织“考核簿”,将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党员领导干部参加组织生活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评和干部考核的重要内容。通过以上保障措施不断创新党的组织生活的内容和形式,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深入推进“两个转变”,促进公司科学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作者: 牟文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三会一课查看更多>组织考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