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精神食粮送一线

2013-05-10 14:34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谷志伟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培训教材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是太及时了!有了这些培训教材我们员工将不断更新知识,开拓技能,提升学习力,方便员工掌握技能,确保更好的胜任本职工作。”卫辉市电业局变电运行部主任薛福新如是说。5月9日,卫辉市电业局为基层各部门发放相关培训书籍,及时满足生产一线员工读书需求,进而提升员工技能水平和提高自身素质。

据悉,该局为确保培训的针对性、有效性为不同部门、不同岗位因材施教,为基层包括营销、变运、农电、调度等部门统一购买并发放了近一千多本培训教材。教材内容涉及安规、电气试验、变电检修、变电运行等,为生产一线岗位员工更好地学习安全生产知识、学习相关业务、提高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创造了良好条件。该局的这次送书及时“雨”浇灌了该局员工对业务知识渴望的心田。

作者: 谷志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培训教材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