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电保姆”上门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

2013-05-10 16:39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海涛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孙村供电所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是感谢你们啊!要是你们不帮忙及时排除故障的话,我的损失可就是好几万啊!” 5月10日,安徽繁昌孙村鹏程选矿厂厂长来到孙村供电所,一把握住所长的手连声道谢。

5月9日中午12点多,供电所所长接到该厂厂长的报修电话。据了解,该企业与一客户签订了供货协议,9日下午18时必须按时供货,否则就算违约,损失就大了。这几天以来,厂里的职工正加班加点的生产,当时厂里正在生产,不知何故变压器发生异响后突然发生故障,所有机器都“罢工”了,一直找不出故障的原因,厂长心急如焚地打电话到供电所求助。

接到报修电话后,所长立即带领两名电工赶到现场。通过一个多小时地查找、检测,发现为用户低压线路短路故障。多停一分钟电就多一份损失,电工师傅立即对故障进行了抢修。当厂房内的设备又重新运来起来时,在场的人都长舒了一口气。“你们厂里最好安装个低压短路保护装置,这样就能预防该类故障再次发生了。”所里的电工小王说。

电送上了,厂长还没来及感谢,所长就带着电工悄悄地走了。今天该企业厂长专程带着礼品上门感谢。所长婉言谢绝了礼品:“为客户服务,解决用电难题,是我们‘电保姆’义不容辞的责任。”

作者: 张海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孙村供电所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