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456”工作体系确保省老年健身秧歌比赛供电无虞

2013-05-10 17:29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海涛、李明龙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供电秧歌比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安徽省第一届老年健身秧歌比赛在繁昌县闭幕,繁昌供电公司圆满完成为期两天半的保供电工作。

繁昌供电公司建立“456”保供电工作体系,按照“优化、细化、实化、固化”的“四化”保供电流程,以“定点、定时、定人、定岗、定责”的“五定”工作原则,完成“保系统、保设备、保安全、保响应、保服务、保供电”的“六保”工作任务。

比赛前,繁昌供电公司安排运检人员对用电线路、用电设备进行彻底检查,重点检查了10千伏开关柜、变压器、低压开关柜及用户线路、电器设备等,实现了检查全覆盖,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消除,确保比赛供电安全可靠。

比赛中,公司安排保电人员及应急发电车同步抵达比赛现场全程值守。为应对突如其来的雷雨天气,工区及时启动事故应急预案,将应急发电车和发电机一并处在热备用状态。

由于保供电工作准备充分、安排合理,比赛会场供电一切正常,充分展示了供电公司良好服务形象。

作者: 张海涛、李明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查看更多>秧歌比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