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

2013-05-11 15:53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崔景恋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安全生产安全意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安全就是效益!生命是宝贵的,大家要有‘违章就是事故’的安全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科右中旗电力公司经理吴玉军在5月10日召开的职工大会上再一次重点严肃的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再次提高广大职工,尤其是一线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确保广大职工从“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共同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杜绝违章现象的发生。 作为电力系统这样一个特殊行业,科右中旗电力公司一直将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在各种场合及作业现场,一再强调安全的重要性;该公司每年都举办安全生产月、安全生产宣传日等活动,认真落实本质安全工作,开展“人人都讲一小课”等活动,同时组织各部门员工及作业人员认真学习安全警示片等,时刻提高广大职工的安全意识,确保大家在工作中真正做到安全生产,安全有序的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

作者: 崔景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安全意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