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内蒙古莫旗电力公司抢修水毁线路保春耕供电

2013-05-11 16:17来源:呼伦贝尔莫旗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于兴华关键词: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抢修春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5日下午,内蒙古莫旗10千伏大北线五家点分支线路3#~6#电杆因积雪融化浸泡在水中,导致电杆严重倾斜,随时都有可能发生倒杆断线事故。

        时值农忙时节,一旦发生停电事故将影响五家点7户农民春耕用电。莫旗塔温敖宝供电所接到报告后,立即组织抢修人员奔赴现场。因积水过深,无法进行抢修作业。所长王永文向莫旗电力公司汇报后,立即与五家点的村民取得联系协助排水。晚上6点多积水水位开始下降,抢修人员趟进齐腰深的水抵达杆底,采取临时加固措施,确认安全后暂时恢复供电。次日上午10点多,积水水位还有30多公分,抢修人员穿着水靴踏着泥泞开始正杆,五家点的10多名村民协助搬运石块加固杆基。经过3个多小时的抢修,4基倾斜的电杆已扶正并恢复供电,偏僻而静美的小山村又恢复了往日的生活。
作者: 于兴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莫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春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