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会议正文

淮南力达公司民主推荐科级后备干部

2013-05-13 04:45来源:安徽省淮南供电公司力达电气安装总公司作者:张志军关键词:淮南力达电气民主推荐后备干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0日下午,按照淮南供电公司的统一部署,力达公司召开科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大会,淮南供电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力达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和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推荐会。会议由淮南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淮南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宣读了《淮南供电公司关于民主推荐2013年度科级后备干部的通知》精神,对这次推荐工作的重要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并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和认真对待此次科级后备干部民主推荐机会,正确行使好手中的民主权利,认真负责地做好科级后备干部推荐工作。

参会人员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的标准,本着严谨负责、实事求是的态度,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推荐了自己心目中的后备干部人选。

作者: 张志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南力达电气查看更多>民主推荐查看更多>后备干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