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赠书引人励志 寄语催人奋进

2013-05-13 10:26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赠书电力公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要树立理想,做政治坚定的青年;二要发奋学习,做业务过硬的青年……” 5月10日,检修分公司团委“赠书寄语”活动,赠书300余册,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做有理想、有文化、有道德、有纪律的“四有”青年。

此次活动是“中国梦 省检梦 青年梦”主题团青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落实“能力素质提升年”,以服务青年成长成才为主线,全面推进思想建团、文化兴团,不断增强团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汇聚起助力青年成长成才、推动企业争创一流的青春力量。

活动中,该公司团委精心挑选了《正能量》、《从优秀到卓越的11项修炼》两部图书。图书用犀利的视角、极富感召力的语言和成功人士的经典案例启示广大青年怎样从制定目标到积极行动,去探寻生活的真谛,获得成长与快乐。同时,该公司团委还推出“聆听书音”读书心得传阅活动,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引导团青树立起终身学习的理念,培养团青的学习意识,提升团青的学习能力,使广大团员青年将读书作为提升自我、追求理想的重要途径,为企业发展凝心聚力!

据悉,该公司团委将陆续开展“青年文明号”、技能竞赛、创新创效等活动,搭建团员青年展示平台,分管理、技术、技能三类建立青年人才信息库,推进“推优荐才”工作,充分发挥党的后备军作用,提高团青整体素质。

作者: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赠书查看更多>电力公司查看更多>